Super Junior圭賢大屁股發功!當眾坐爆偶像成詩京坐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圭賢外型高挑帥氣,又是團內歌唱主力,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他曾透露自己的偶像就是實力派歌手成詩京,近日他和隊友銀赫現身偶像的露天演唱會,化身小粉絲坐在草地上,還開心拿起贈送的充氣坐墊吹氣,沒想到坐到一半…他的屁股下突然傳來爆破聲,四周當場安靜無聲。(►►►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圭賢(下圖右)被拍到素顏現身欣賞偶像成詩京(上圖)演唱會。(圖/翻攝自Super Junior百度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圭賢和銀赫日前現身成詩京在大學校園舉辦的演唱會,和其他人一樣坐在草地上低調欣賞,還拿起現場附贈的充氣坐墊吹氣,沒想到當他坐上坐墊開心欣賞演唱會時,屁股下的坐墊突然爆炸,發出「砰」一聲巨響,嚇壞周遭的人,他驚覺自己坐爆坐墊後趕緊點頭道歉,現場飄出尷尬氛圍。

▼圭賢努力把坐墊吹氣。(圖/翻攝自Super Junior百度貼吧)

事實上,圭賢上身雖然單薄,但粗壯的大腿和超有份量的臀部一直是粉絲焦點,也常和晟敏被戲稱是「大屁股CP」,這次坐破成詩京送的坐墊,讓粉絲爆笑連連,有人還好心替他緩頰:「沒關係,一定不是你的問題,是墊子的問題。」意外成為有趣小插曲。(►►►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圭賢的下盤相當穩健。(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