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羽糗打電話呼叫色情按摩 「淋巴循環」期待破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中視女記者周亭羽走過緋聞風波後,轉換跑道接下中視行腳外景節目,但衰事似乎依然沒停止發生,差一點誤闖色情按摩店,讓她氣得在臉書抱怨被店家服務的文宣騙了,「你們憑什麼寫淋巴循環啊、改善睡眠的!」

▲周亭羽在臉書更新最近的工作動態,與網友分享到中國誤打電話找到色情按摩服務。(圖/翻攝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到中國工作1個星期,26日好不容易提早收工,想打電話預約女師傅按摩,但接聽電話的男生口音很重,兩人雞同鴨講了一陣子後,「我最後急了就問他『總之就是按摩的地方,我直接上去總行了吧?』結果他說:『我們這兒只有做女生給男生服務的,這樣姑娘妳總聽懂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亭羽覺得店家文宣騙人。(圖/翻攝周亭羽臉書)

按摩的期待瞬間被毀滅,周亭羽在臉書崩潰式的直問「為什麼」,還在句末附上很多驚嘆號,不解店家「為什麼要這樣啊!那你們憑什麼寫淋巴循環啊、改善睡眠的!」又在留言串分享一張服務項目的照片,難過地表示:「害我還期待了這麼多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