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房仲控副理下藥性侵 連賞4巴掌飆罵變互告

 

▲▼ 女房仲控副理性侵,飆罵甩耳光變「互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女房仲控告同公司的男副理去年趁著同事聚餐,在酒水裡下藥迷昏她,然後帶往摩鐵性侵,對此男副理喊冤,強調案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但女子卻突然前往這名副理的辦公室連賞4個耳光,現在雙方互控性侵和誣告。

「有沒有?有沒有啊!你!」女房仲對著男子重重賞了一巴掌,旁人見狀趕緊上前制止,但女子的怒火卻沒辦法平息,不斷質問坐在位子上的男子,男主管說,「你也知道,現在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了」,女房仲再回一句「那又怎麼樣!」

留著一頭長髮,身材纖細,女房仲之所以會指著男子臭罵,全是因為她指控這名男主管在去年底趁著同事相約聚餐時,在她的酒水裡下藥帶到摩鐵性侵。

女房仲質問男副理,「你有沒有跟我道歉,你有沒有跟我道歉!有沒有?有沒有?你傳簡訊跟我道歉是什麼意思,你沒做錯什麼事情,幹嘛要跟我道歉!」女房仲認為,他的主管若非性侵後心虛,何必傳簡訊跟她道歉,堅持提告。

但這名主管為自己喊冤表示,確實有對女子展開追求,但當天去摩鐵是你情我願,沒想到4個月後竟然會被控性侵,他表示也將控告對方誣告,現在雙方各執一詞。

同事對此都很低調,僅表示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但認為應該沒有下藥,其餘便沒有再多談;根據了解,警方已經受理報案,但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