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小米平板!華碩平價平板 ZenPad 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台北電腦展(Computex 2015)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家廠商的產品傳聞也越來越多。這次曝光的是華碩首款 Zen 系列平板 ZenPad,預計將推出 7 吋與 8 吋兩種規格,內建雙前置揚聲器設計,搭載 intel X5 處理器,除了螢幕尺寸不同外,ZenPad 8 還配備 2K 解析度螢幕,售價可望更親民。

 

消息來自 Ausdroid,華碩預計於 6 月 2 日開始的 Computex 2015,展出兩款 Zen 系列平板 ZenPad 7、ZenPad 8。「ZenPad 7」配備 7 吋 1,024 x 600 pixels 的螢幕,搭載 intel Atom x3 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有 8GB/16GB 兩種,主鏡頭 200 萬畫素,前鏡頭 13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900mAh,ZenPad 7 的 WiFi 版(Z170C)售價為 159 美元,折合台幣未稅價不到 5 千, 3G+WiFi 版本(Z170CG)售價 181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500 元。

「ZenPad 8」已通過美國通訊委員會(FCC)認證,配備 8 吋解析度為 2,048 x 1,536 的 2K 螢幕,搭載 intel Atom 系列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有 8GB/16GB/32GB/64GB 四種,同樣也是有 WiFi 版本跟 3G 版本,將於 7 月開賣,而這次曝光的照片,便是比較高階的 ZenPad 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