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婦說門口有「惡犬」超可怕 警帶長棍到場發現...

▲我有那麼嚇人?(圖/取自常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老太太報警,指稱家門口有一條惡犬,非常嚇人。員警帶著2公尺長的警棍趕到,發現所謂「惡犬」其實只有約兩隻巴掌大小、剛出生一個月的小狗,二話不說就把小狗帶上警車。

根據《常州晚報》報導,事發於常州鐘樓區,老太太在電話裡向五星派出所警方指稱,自己住勤業新村,家門口跑來一條惡犬,非常嚇人,叫聲也很大。民警李康擔心惡犬傷人,於是帶著一根2公尺長的警棍,與另一名輔警一起趕往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康到場後,環顧四周,沒發現惡犬的影子,於是詢問報案人,報案人卻指著地上的一條小狗,表示就是這條惡犬弄得她都不敢出門。李康有點哭笑不得,因為小狗只有兩個巴掌大小,估計剛出生一個月。

李康二話不說,把小狗帶上警車。目前,小狗被寄養在派出所。李康透露,以前也有過類似經歷,接到驅趕惡犬的報案電話,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小型犬,一般來說,警方都會把狗帶回來暫養。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惡犬江蘇常州五星派出所鐘樓區李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