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對綿羊「爆粗口」損害精神 澳洲農夫收到投訴信

▲綿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農夫特納(Ken Turner)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NSW),最近被控在剃毛時口出惡言謾罵綿羊,讓牠們「倍感壓力」、損害精神健康。對此,特納無奈表示,「我沒有遇過任何一隻綿羊來抱怨,牠們在被剃完毛之後,連看都不看我一眼。」這樣的投訴信「是一個玩笑嗎」?

據澳洲《天空新聞台》報導,澳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於2014年9月派專員到牧場拍影片,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獲報後,隨即向特納發出投訴信。特納認為,綿羊在被辱罵後沒有任何反應、表情,並一如往常到牧場吃草,而且牠們根本聽不懂人話,對投訴感到非常莫名其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事件在當地引起不少討論,掀起「到底動物是否聽得懂人話」的爭論。報導指出,動物權益人士更聲稱,無論對人還是對羊,只要是極端的辱罵都構成暴力,而人類語調變化所帶來的威脅動物能感受到。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綿羊澳洲Ken TurnerNSWRSPCAPE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