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還率人逞兇 東區「信號彈」丟店家逮13人

現場火光沖天非常嚇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的服飾店,昨晚10點左右被約40多名青少年以球棒、鐵條砸店甚至丟擲信號彈,弄得現場火光大作就一哄而散。台北市警察局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27名嫌犯,目前陸續逮捕陳姓主嫌及其他12名共犯。服飾店老闆稱,與陳嫌有金錢債務糾紛所致。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表示,警方獲報到達現場時鬧事者已逃逸無蹤,現場遺留信號彈4枚、鐵棍、球棒各1支,無人員受傷。因此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犯嫌分乘15部機車及1輛自小客車到場,朝店內丟擲信號彈、棍、棒後,迅速逃離現場

警方逮捕陳姓主嫌等12人。(圖/東森新聞)

大安分局說,經分析監視畫面,已掌握陳姓主嫌及其他滋事份子26名身分,正漏夜派員全面追緝相關犯嫌到案,目前已陸續查獲陳姓主嫌及其他共犯12名到案,將持續追緝其他共犯,依法偵辦。

大安分局指出,陳姓主嫌和服飾店老闆娘本來是好朋友,情同姊弟,今年2月開始陸續向老闆娘借了200多萬元創業,日前談好25日要先還50萬元,但他卻只帶了10萬元來還債,被嫌沒誠意,雙方發生口角,陳嫌氣憤之下才找了40多名小弟砸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被砸的服飾店。(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