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新北市「巨怪」曾琦 188公分身高猛飆5K

▲新北市秀峰高中投手曾琦。(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6日玉山盃八強新北市與台中市對決,新北市長人投手曾琦銜命先發,4局投球有效壓制台中市打線,飆出5次三振,不過對於這場表現不是很滿意,之後時間要從基本傳接球開始調整。

►►►最詳盡的玉山盃青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琦擁有188公分的好身材,在投手丘上好比知名大聯盟強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先前曾接受同是長人的羅錦龍親自指導,球速最快在146公里左右,希望未來能發揮身高優勢,開拓起旅外前途。而他也是台東「陽家班」成員,在進入高中後開始專練投手。

來自秀峰高中的曾琦今日投4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丟5次三振、3次保送,他表示,「最近都在室內練球,今日在雨中投球不太適應,控球狀況也不理想,但這都不是理由,狀況不好也有不好的投法。」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原訂排他先發6局,不過控球狀況不好,心裡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所以此戰教練給他60分,而曾琦自己也說,「今日投球動作不順,之後要從基本傳接球調整,找回投球的球感,下一場要再做得更好。」

▲新北市秀峰高中投手曾琦。(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