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紅毯女神舒淇8套穿搭 衣架子帥氣、甜美超有型

▲舒淇睽違6年再度現身坎城紅毯,雖與演技獎項錯身而過,但穿著可是備受肯定,套套零失誤,不管是性感的紅毯大禮服或是受訪時的休閒穿搭,都穿出自己的時尚品味,果然是巨星級的眼光!(圖/本專題製作)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第68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14日拉開序幕,舒淇睽違6年再度來到坎城,她沒有走開幕紅毯、第一站就是現身與Angelababy、陳坤等人合演的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發表會,她透露:「走不走紅地毯其實沒很重要,參與電影發布會對自己才最重要。」這一席話為之後幾天舒淇在紅毯的亮眼打扮埋下伏筆,第一站先以全身白現身,搭配英倫經典老牌BURBERRY的修身大器風衣,穿出巨星的大器感

▲舒淇在坎城影展期間穿著一身白搭配BURBERRY展現出巨星率性的風采。(圖/BURBERRY提供)

接下來在《尋龍訣》首映、酒會的場合上,舒淇也分別穿上「黑色」調的甜美性感、帥氣時髦女郎的風格DOLCE & GABBANA 春夏系列的黑紗透視洋裝,小型馬甲的上身設計,中空薄紗若隱若現小露性感纖腰,多層次的紗質澎裙,性感之餘還有幾分甜美的味道,腳上的GZD閃電繫帶鞋款時髦的設計更是加分!

酒會中舒淇穿上SAINT LAURENT的經典煙裝中性的打扮演繹帥氣時髦的風格,微低的領口、紅色系的絲巾、Sergio Rossi的粉橘色拼接尖頭鞋都讓這身打扮不失性感女人的氛圍,條紋西裝外套注入流行元素,戴上紳士帽更加有型,舒淇在配件的搭配上有很有一套自己的穿搭哲學。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舒淇以黑色系打扮穿出個性甜美、帥氣的不同風格。(圖/GZD、CFP提供)

台灣之夜中舒淇再度選穿SAINT LAURENT的春夏系列,單肩設計、斜裁的浪漫荷葉裙擺,也讓這件黑底紅櫻桃的洋裝話題滿滿,配上一頭浪漫捲髮,與他的柔美女人味相當映襯。與這身裝扮搭配的是穿著帥氣煙裝時搭的Sergio Rossi粉橘色拼接高跟鞋她為人們示範一雙鞋可以穿出兩種迥異不同的穿搭風格

 

▲台灣之夜舒淇選擇不規則剪裁的SAINT LAURENT黑底紅櫻桃洋裝現身。(圖/翻攝VOGUE、張小雨斗一只微博)

21日舒淇開始了獲得最佳導演獎、台灣之光侯孝賢導演《聶隱娘》一片的行程,發表會當天她穿著Alexander McQueen早秋的黑色平口蕾絲洋裝碎花底布、浪漫的荷葉邊、澎澎的長袖,微微地露出胸前的性感,搭配硬挺的腰帶,舒淇這一身穿著完美掌握個性浪漫的元素。接下來就是其中一套飽受好評的大禮服登場,《聶隱娘》首映時,她選穿Reem Acra秋冬系列的裸色系禮服,胸前的馬甲綁帶設計性感,若隱若現的薄紗裸背更是誘人,時尚品味充分展現。

 

▲侯孝賢《聶隱娘》的記者會上舒淇選穿黑色浪漫個性的Alexander McQueen洋裝現身。(圖/CFP提供)

 

▲《聶隱娘》首映會上她穿著Reem Acra的早秋禮服獲得許多讚賞。(圖/寶格麗提供)

映後派對時,舒淇又換上一身全白,平口的設計露出性感的鎖骨地帶,裙擺上的蕾絲多了幾分除了休閒還有幾分柔美,腳上穿上白色尖頭高跟鞋,不用思考就能將白色系、黑色系穿出很有層次的時尚感,這就是舒淇。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她也是穿上一件白色T-Shirt搭上牛仔褲、黑色長罩衫、尖頭鞋就現身,一點都不怕重複的單品出現在媒體面前,反而都能以不同的風格出現,而為這身休閒裝扮注入大明星感的就是今年流行的「水銀鏡片」墨鏡,讓人看不清躲在鏡片下的大眼,究竟在思索什麼。

 

▲映後派對、媒體訪問,舒淇穿上簡單休閒的風格亮相。(圖/CFP)

坎城影展的閉幕式,舒淇穿上一身ELIE SAAB春夏系列的高級訂製服作為壓軸,平口露出誘人的胸前、鎖骨地帶,立體的的花卉簇擁之下,她宛如即將破繭而出的仙子一般,仙氣逼人,紅毯女神的氣勢果然不容小覷!

 

▲閉幕紅毯時穿著ELIE SAAB訂製服,宛如從林中走出的仙子一般,造型優雅像仙女。(圖/CFP、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