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慶力帆守門員「忙喝水」 竟遭遼寧隊射門成功

 

▲ 遼寧宏運主場1比1戰平重慶力帆,因守門員(17號綠色球衣)喝水失球引起話題。(圖/三羊 /東方IC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足球比賽中,守門員竟大擺烏龍,導致失分!當時遼寧宏運隊對上重慶力帆隊,雙方人馬誰都不讓誰,因為對手犯規,遼寧隊獲得自由球機會,正當遼寧隊球員準備射門,沒想到力帆隊的守門員非但沒防守,還正在喝水,眼睜睜的看見敵方踢進球門,這一幕讓全場的人都看傻了眼。

大陸2015賽季中超聯賽第11輪足球比賽,遼寧宏運24日坐鎮主場對上重慶力帆,兩方人馬實力相當誰也不讓誰,力帆暫以1比0領先,沒想到球賽來到第84分鐘,遼寧隊左翼進攻來到前面,這時防守球員犯規,也讓遼寧隊獲得了自由球機會,緊接著令人吃驚的情況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裁判沒有示意一定要等吹哨再發球,就在雙方還不及反應的當下,先是遼寧隊球員秦升神來一腳發球,埋伏在左側的丁海峰得球後殺入禁區突然出腳,這一球把球送進球門輕鬆得分。

只見穿綠色運動服的力帆守門員隋維傑張大嘴巴,完全沒有防備,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敵方射門成功,一旁的觀眾也看呆了這一幕。

才幾秒鐘之前,球門前面空空如也,沒人防守,原來這名防守員拿著水瓶正在喝水,球就這樣出奇不意的被射進球門,隋維傑看都看傻了,連忙將水瓶往外丟。

因為守門員的大烏龍,導致球隊失分,嚴重失誤也遭網友酸說「那水有那麼好喝嗎?」真的是悲劇了。這場比賽最終以1比1握手言和,一口水代價實在太高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