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6年終於! 徐懷鈺確定6月重返舞台開演唱會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徐懷鈺(Yuki)1998年推出個人EP《飛起來》,從此一炮而紅還有「平民天后」的封號。豈料,Yuki卻在2011年和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從此事業受到嚴重波及,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而她2014年開始復出,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接了不少商演活動,還將在6月舉行個人演唱會,讓歌迷開心不已。

徐懷鈺將在6月於大陸成都、上海和北京3地正式重返歌壇舉辦個人演唱會,消息曝光讓歌迷又驚又喜。(圖/取自徐懷鈺臉書、網路)

徐懷鈺1999年開了小型歌友會後,曾開心地對著現場歌迷表示,等到實力更堅強時,一定要給粉絲一個正式的個人演唱會。沒想到,她這句話說完,讓眾人一等就是16年,直到2015年才得以重新出發,將在6月21日先從大陸成都出發,並在當地上海、北京等地共舉行3場個人演場會,會不會回台灣或到其他地區演出以及舉辦時間,則尚未確定,但消息一出早已讓歌迷興奮不已,不少人都已經開始期待再次看到偶像登台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