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衣服都沒換 直接從MV走出來挺Jolin

▲安室奈美惠現身蔡依林台北演唱會壓軸場,身穿去年合拍MV的凡賽斯旗袍性感現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歌壇天后蔡依林22日開始一連三天舉辦「2015呸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5日)為台北場最後一天,演唱會特別嘉賓邀請到超大咖的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助陣,嗨番小巨蛋!先前曾在專輯裡的《I’m not yours》這首歌MV中合作過的兩人,當時就以華麗的九尾狐造型吸睛。這次,安室挺Jolin再度搬出MV中的華麗凡賽斯旗袍現身,筆直的長腿、纖腰細手,造型與舞台魅力快要把主人公蔡依林壓下去,相當厲害!

▲▼安室奈美惠現身蔡依林演唱會,身穿去年合拍MV的凡賽斯旗袍性感現身。(圖/翻攝《I'm Not Yours》MV、VERSACE提供)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小巨蛋合體畫面。(攝影/徐文彬)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凡賽斯這件旗袍注入軍裝風格的元素,胸前的釦飾、肩線的流蘇線條,硬挺的版型都再再加深這件表演服給人的深刻印象,安室穿著這件在風格華麗的MV中就很搶眼,這回真實現身舞台上,超辣的動感表演讓人再度迷倒在她的裙下!

►►►►看更多安室、Jolin舞台迷人的模樣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I'm Not Yours》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