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球速升 本季最佳一戰比下國民頭號新秀

▲曾仁和奪下本季第2勝。(圖/翻攝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小熊高階1A曾仁和26日先發出戰國民高階1A,他投出本季最佳一戰,6局無失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奪下本季第2勝,還比下國民頭號新秀葛利托(Lucas Giolito)。

曾仁和目前效力小熊高階1A(Myrtle Beach Pelicans),26日他先發出戰國民高階1A,投了4.2局完全比賽,直到5局2出局後才被擊出第1支安打,總計他投6局無失分,用80球,其中有52顆好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此役的投球局數是本季最長,這也是他本季唯一沒失分一戰,終場小熊高階1A以3比0獲勝,曾仁和收下本季第2勝,目前防禦率4.26。

賽後曾仁和透過翻譯表示,這場比賽曲球和速球的感覺都很好,控球也有改善,他有注意到自己投了4.2局的完全比賽,但並沒有放在心上。曾仁和也說,感覺自己對球隊做出更多貢獻,讓牛棚投手能喘口氣。

▲曾仁和去年7月獲頒小熊農場最佳投手。(圖/截自小熊1A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國民高階1A的先發投手葛利托(Lucas Giolito)是國民頭號新秀,他投5局失3分,表現被曾仁和比下去。

去年曾仁和在1A展開生涯第1個小聯盟球季,整季戰績6勝1敗,防禦率2.4,105局的投球中僅出現15次保送,另有85次三振,季後他決定要增進球速,這也讓他本季前5戰合計31.2局投球中出現8次保送,曾仁和說,有時控球會出現偏差,這是他今年保送增加的原因,這方面還須再加強。

26日比賽,曾仁和的速球球速落在94至95英里間(約151至152公里),曲球則是在76至77英里間(約122至123公里),曾仁和指出,他在2個月內提升了2至3英里(約3至4公里)的球速。

陳品捷5月中被降到高階1A,與曾仁和成為隊友,曾仁和說,有陳品捷在隊上很好,「這讓我可以用母語和隊友聊天。」26日比賽,陳品捷2打數無安打,不過獲2次保送,目前打擊率0.308。

▲陳品捷目前在高階1A打擊率0.308。(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仁和陳品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