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男嬰玩奶粉罐突扣頭卡住 嚇壞家長警消助脫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楊姓民眾家裡的1歲小男嬰,26日上午在家中拿著空奶粉罐玩時,突然將罐子往頭倒扣下去,不料,卻卡住拿不下來,男嬰嚎啕大哭嚇壞家人,家長因怕罐緣鋒利傷到孩子,也不敢貿然拉扯只好求助警消,警消花了20多分鐘把奶粉罐剪開,才讓男嬰脫困幸無大疑。

1歲男嬰玩奶粉罐突扣頭卡住大哭,嚇壞家長急Call警消助脫困。(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新店消防分隊是在今日上午8時40分許,接獲新店三民路楊姓民報案,請求派員協助家中小男嬰脫困,當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家屬向消防人員說,小孩早上拿著空奶粉罐在玩,卻突然往頭套下去,不料就卡住,因怕罐緣傷到孩只好請求協助。

消防員在檢視狀況後,隨即拿破壞工具花20多分鐘,小心的把罐子剪開,男嬰才脫困重見光明,受驚嚇的家長也立即上前抱起小孩,安撫他的情緒,經消防員評估無其他傷害不必送醫。消防局也呼籲家有嬰幼兒的家長須注意孩子的居家環境安全,以降低意外傷害的發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