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寶貝回娘家」 板橋動物之家6月開放「短期住宿」

▲來動物之家認養寵物好處多多哦!(圖/新北市動保處)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養寵物最常遇到的困擾之一就是「出國旅遊」,除了可以把毛寶貝拖給朋友照顧,或是寄宿在合法的寵物旅館之外,新北市動保處6月起將開放板橋動物之家的「住宿服務」,如果狗狗是從新北市的動物之家認養的,就可以免費「回娘家」短期住宿,讓毛寶貝重溫懷舊溫馨的感覺,主人也能放心旅遊、無後顧之憂。

新北市板橋區的陳小姐表示,先前在板橋動物之家領養1隻「小哈奇」混種犬,因為從小開始認養就像自己小孩一樣疼愛,所以每當要出遠門旅遊或出差時,不忍心把「小哈奇」獨自放在家裡沒人照顧,陳小姐都會先上網搜尋寵物住宿的合法店家,挑選心目中住宿店家,再到店家觀察環境,讓「小哈奇」住宿期間陳小姐可以放心出遠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說,農業局將推出認養犬貓回娘家服務,讓飼主可以享有免費住宿,不只解決挑選住宿店家問題,還可以讓「小哈奇」跟「同窗」犬友一起玩耍,真的很貼心「就算沒有我陪伴,也可以很快樂不寂寞。」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6月1日起只要是從新北市公立動物之家認養的犬隻,飼主有事出遠門,可以憑寵物白金卡到板橋區動物之家預約免費寄養服務,寄養犬隻須健康狀況良好、已完成寵物登記、未懷孕、無攻擊性、無感染重大疾病、無慢性疾病、飼主須提出寄養犬隻完整疫苗施打證明,預約寄養天數每次最多為3天,名額有限歡迎有需要飼主來電預約。

板橋動物之家將開放毛寶貝回娘家活動。(圖/新北市動保處)

關鍵字: 認養流浪犬動物之家寵物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