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柯瑞重摔 哈登主場猛飆45分領火箭搶首勝

點評:火箭總算找回強勢態度,也希望柯瑞沒有大礙...

▲哈登猛轟個人季後賽新高45分,終於率領火箭西區決賽開胡。(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退無可退的休士頓火箭,26日在西區冠軍第4戰再度上演「大爆發」戲碼,在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火力放送45分的猛爆表現下,火箭128比115終於搶得西區冠軍戰首勝。勇士明星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第2節一次防守重摔落地,一度意識不清,雖第3節奮力回歸,但勇士最終仍無法如願橫掃對手晉級。

0勝3敗的超不利情勢,火箭開賽便在主場展現旺盛反撲氣勢,首節狂轟猛炸取得45比22的絕對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局便陷入嚴重落後的勇士第2節更是雪上加霜,柯瑞上半場僅打13分1秒,就在一次防守亞瑞沙(Trevor Ariza)時,遭對手晃起,空中失去重心導致重摔,頭部及背部均受到嚴厲撞擊,當場意識模糊,需外人攙扶回到休息室檢測。

勇士在一哥傷退情況下,「浪花兄弟」另一要角湯普森(Klay Thompson)扛起追分重任,在他三分彈猛飆情況下,落後一度追進至個位數差距,也讓勇士燃起反撲氣燄。

柯瑞在第3節選擇回歸,雖然首次出手「麵包」,但隨後找回手感,全場飆進4記三分彈在內的23分、4助攻,也讓個人單季季後賽三分進球數繼續推進至70顆之多。

但火箭不讓到手勝利溜走,「大鬍子」哈登持續火力放送,全場進帳個人季後賽新高的45分外帶9籃板、5助攻及抄截、火鍋各2。

火箭就在團隊命中率達56.6%、三分命中率53.1%的驚人表現之下,終於在主場13分之差贏球,將系列戰追成「1比3」落後。

▲勇士明星控衛柯瑞重摔落地,下半場回歸仍無法率隊搶勝。(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