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柯瑞超驚險重摔落地 意識恍惚急退場

點評:希望柯瑞千萬沒事!!!

▲勇士明星控衛柯瑞重摔落地,此戰要回歸機率恐不高。(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前取得「3勝0敗」的系列絕對優勢,金州勇士26日在西區冠軍第4戰卻見到最不想發生之事!陣中頭號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僅打13分鐘,便因防守一次「坐飛機」不慎空中失去重心重摔落地,且頭、背部受到撞擊,直接退場接受觀察,根據場邊報導,咖哩小子一度意識不清,需接受謹慎觀察。

再拿1勝就能確定晉級年度冠軍戰,勇士軍團開賽卻遭主場的休士頓火箭猛烈砲轟,火箭單節砍下驚人的45分,首節打完便取得23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開賽僅靠一哥柯瑞追分,他上場13分1秒便投進3顆三分彈在內的11分,但第2節開打不久,他便在籃下防守亞瑞沙(Trevor Ariza)時,遭對手晃起,空中失去重心導致重摔,頭部及背部均受到嚴厲撞擊。

▲柯瑞重摔落地畫面。(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柯瑞倒地後被緊急攙扶退場接受檢測,根據場邊最新消息,咖哩小子意識一度恍惚,此戰要回到場上的機率可能不高。

▲柯瑞重摔落地後,狀態一度令團隊相當擔憂。(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