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彥勳法網單打首輪 FOX體育台下午5點直播

點評:加油

▲盧彥勳法網首輪下午5點開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法網我國好手盧彥勳單打賽事將在26日進行,FOX體育台拿到轉播訊號,將在下午5點實況轉播盧彥勳對決斯洛維尼亞好手柯維奇(Blaz Kavcic)賽事。

本次FOX體育台全程轉播法網賽事,台灣好手出場也絕對不會錯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法網首輪,遭遇到斯洛維尼亞好手柯維奇,FOX體育二台跟三台都會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彥勳與柯維奇過往2人沒有交手紀錄,這次法網是2人首度對決,而以世界排名來看,盧彥勳目前排名第65名,柯維奇則是79名。

除了盧彥勳賽事外,FOX體育台還會直播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賽事,喜歡網球的球迷可千萬不能錯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網球法網盧彥勳fox體育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