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懷孕沒說的事」驚曝:天天擔心小孩死在肚子裡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2014年4月生下女兒汪希玥(小玥兒),在37歲那年圓了當媽的心願,讓親友又驚又喜。不過,她最近上節目錄影,首度公開懷孕時沒說的心事,坦言其實每次產檢都很擔心小孩是不是會死在肚子裡,經常胡思亂想連醫生都看不下去。

大S和汪小菲結婚後,好不容易才盼到女兒到來,夫妻倆都對這個獨女疼愛有加。(圖/取自大S、汪小菲微博)

大S參加大陸真人調查節目錄影《你正常嗎》,首度公開懷孕期間的心路歷程,直言一開始看到妹妹小S懷孕,只覺得孕婦頂多只會出現嘔吐等不適的現象。然而,她真的懷孕後卻開始容易胡思亂想,最常出現在腦海中的念頭就是懷疑小孩死在自己的肚子裡,每次產檢都會忍不住問醫生「(小孩)是不是沒心跳了?」最後連醫師也看不下去氣到大罵,「妳可不可以別講這麼大聲!外面(等候)的孕婦聽到會被妳嚇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坦言,懷孕期間壓力很大,經常懷疑女兒會死在自己的肚子裡。(圖/取自大S微博)

對此,大S坦言由於首次懷孕就已是高齡產婦,一想到自己的身體要承擔一個生命,還要讓她健健康康地出世,心理壓力非常大,所以才會經常出現這類焦慮的念頭。幸好,她並沒有因此對生小孩一事存有陰影,還笑稱只要還生得出來,不排除繼續拚第2、3胎,同時透露未來生活重心將以小孩為主,如果有適合的劇本才會接,否則就維持接通告狀態,其餘時間只想專心在家帶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