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鐵人精神! 侯怡君忍淚戰三鐵:藝人不等於成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侯怡君主持、演戲難不倒她,曾為了節目演出苦練超高難度的空中一字馬,自我要求高的她,壓力還大到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眠;這次她轉換跑道挑戰鐵人三項,要在一個月內完成所有的地獄練習,美腿還因此佈滿瘀青,對於外界質疑她為何要參賽?她則是樂觀面對,並表示「藝人是焦點,但不等於成功」。

▼侯怡君挑戰鐵人三項。(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對自我要求很嚴苛,這次要在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內完成鐵人三項的種種地獄訓練,直言「很難很累很痛很想哭」,就連外人都質疑「為何要把自己逼到絕境」,面對質疑聲浪,她表示大可盡本分的在自己工作崗位,無需靠三鐵比賽讓自己能見度提高,只是「藝人或許是焦點,但焦點不等於成功」,言語之間透露想從挑戰極限的鐵人運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認為挑戰鐵人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信念。(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即將參加6月的鐵人三項比賽,侯怡君現在一有空檔就是瘋狂練習,雖然身上滿是瘀青,但她樂觀笑說:「運動讓我可以昂首挺胸的面對質疑聲或是膚淺對藝人錯誤印象…我有顆玻璃心,但忘了說:這心是防彈玻璃做的,沒那麼容易碎裂!」堅強態度獲得許多網友拍手叫好,大讚「這就是鐵人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