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素顏連拍還大特寫 36歲美肌竟Q如「新生兒」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Mike)外出騎單車受傷後,工作全面暫停專心在家養傷,這次休假一休就是近1個月。近日,她又在臉書寫下想盡快回到工作崗位的心情,還秀出3張連拍的特寫照,素顏肌膚光是視覺上就有像是新生兒般Q嫩的效果,再次吸引了眾人目光。

▲▼小S素顏拍照還採大特寫方式取鏡,臉部肌膚嫩如新生兒讓網友驚嘆連連。(圖/取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近日在臉書PO出3張素顏連拍,幾乎每一張都是超近特寫,皮膚上卻看不到任何一點瑕疵,白皙、光滑程度簡直宛如新生兒般細緻,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而她PO出這些照片後,立刻有粉絲留言求解,「妳平常都怎麼保養的?」還有人不可置信地表示,「這素顏真的太不科學了!」直誇她完全看不出是個生過3個小孩的36歲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