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熱血運動漫畫前10名」 台灣網友最愛灌籃高手!

▲籃球類型的漫畫相當受台灣網友歡迎。(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日本漫畫受到不少台灣粉絲的喜愛,有沒有哪一部是你心目中的經典作品呢?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最新統計「超熱血十大人氣運動漫畫」,快來看看你從小看到大的運動類漫畫有沒有上榜吧!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針對網路關鍵字調查,統計出眾多網友心目中的「運動類漫畫」前3名分別是「灌籃高手」、「影子籃球員」、「排球少年」。其中籃球、棒球與足球都有2部漫畫入榜,可見這些運動風格的漫畫相當受網友歡迎啊!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球王子漫畫動畫都很紅。(圖/翻攝自YouTube)

超熱血十大人氣運動漫畫

1.灌籃高手(籃球)
2.影子籃球員(籃球)
3.排球少年(排球)
4.網球王子(網球)
5.棒球大聯盟(棒球)
6.飆速宅男(自行車)
7.鑽石王牌(棒球)
8.閃電十一人(足球)
9.第一神拳(拳擊)
10.足球小將翼(足球)

「網路溫度計」分析,這些漫畫受歡迎的原因,除了讀者本身對於該項運動可能有所研究外,作者在故事情節中,刻劃主角追求勝利的心情與奮鬥的過程,這些都是吸引讀者的關鍵,進而引起共鳴,才能締造今日的不朽。

▼湘北VS海南最後19秒表現,櫻木驚翻天。(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