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男開車「單挑」鱷魚 沙塵散去之後...

▲卡姆謝開車行經密西西比河三角洲附近時,遇到一隻鱷魚「擋路」。(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男子卡姆謝日前開車行經密西西比河三角洲時,意外遇上一隻鱷魚,於是他決定放慢車速前進,沒想到這個「路霸」不但不買帳,還直接撲向車頭撕咬,等到揚起的沙塵散去之後,車頭的保險桿已經「落入」鱷魚嘴裡。

根據《9 NEWS》報導,卡姆謝(Keith Carmouche)日前開車行經路易斯安那州的密西西比河三角洲附近時,意外遇到一隻鱷魚,原本他想放慢速車經過,而這個舉動似乎激怒了對方。鱷魚從左邊的草叢中彈出來,並對著車子張開自己的大嘴示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保險桿整個被「咬」掉啦!

不過,卡姆謝還是決定繼續前進,沒想到這隻鱷魚後退了幾步之後竟直接撲向車頭撕咬,力道之大還揚起一片沙塵;更讓卡姆謝傻眼的是,等到沙塵散去之後,他的愛車保險桿已經整個「落入」鱷魚的嘴裡,讓他忍不住爆出一句髒話。這段影片在21日被上傳到YouTube,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有2百多萬的點擊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鱷魚YouTube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