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圖釘全都吞 美少年16個月「吃掉」監獄3千萬

▲凱西疑似因入獄造成心理創傷,於是開始「吃起監獄」。(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少年凱西因涉嫌搶劫披薩店入獄,他卻疑似因此出現心理創傷,只要是牢房中可以「剝」下來的東西,包括螺絲、針、圖釘等金屬物,他都會吃掉,甚至在送醫治療後也會將醫療器材拆掉吃了,至今已入院將近30次,花掉獄方大約100萬美元(3千萬元台幣)。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17歲的凱西(Lamont Cathey)16個月前因涉嫌搶劫披薩店被警方逮捕,事後又因繳不出保釋金被送進監獄,沒想到他在入獄之後竟開始「吃起監獄」,只要是牢房中可以剝下來的東西,包括螺絲、針、圖釘,甚至是鐵片他都可以吞下肚。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凱西被送往醫院治療時,甚至曾破壞病床、監視器等物品,還會「拆解」醫療設備並將它們吃掉,讓獄方傷透腦筋。庫克(Cook County)監獄人員表示,凱西至今已將近30次因吞食異物的就醫紀錄,光是照護費用就花了大約100萬美元,簡直就像是要「吃垮監獄」。

不過,凱西的家人認為,他之所以會出現這樣奇怪的「飲食習慣」,都是因為被關太久;而律師也認為凱西必需儘快接受更完善的精神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