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嘿咻頻放屁? 竟是「3胎自然產+搬重物」害了她

▲婦人因為3胎自然產外加搬重物導致陰道鬆弛,才會在嘿咻時發出「噗!噗!」的屁聲。(圖/孕婦示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38歲的婦人與丈夫行房時不時發出「噗!噗」的屁聲,且聲音越來愈大,被老公抱怨破壞氣氛,讓她十分難過。中港澄清醫院婦女泌尿科主任王國華表示,婦人是因為3胎自然產,外加產後未做好調理又搬重物,才會導致陰道鬆弛,「放進2根手指仍空蕩蕩」,所幸在做陰道重建手術後已恢復正常。

王國華表示,婦人是因為罹患「陰道鬆弛合併脫垂」,導致上方的泌尿道脫垂、膀胱尿道的括約肌無力,讓陰道空間加大,以致行房時容易產生空氣的擠壓,才會在活塞運動時發出「噗!噗!」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在接受「經陰道微創骨盆重建整型手術」後已恢復正常,婦人的丈夫也向她道歉,也對她辛苦生下3個子女表示感謝。王國華說,許多女性因為自然分娩將陰道撐大,肌肉與韌帶失去彈性,或長期搬運增加腹部壓力,造成陰道鬆弛,建議產後能配合做凱格爾運動及骨盆復健,才不會讓夫妻生活失去「性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