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爆鎖喉爭議遭懲處 同事緩頰:他當時是用擒拿術

▲廖姓員警在警界已經服務約15年,資歷相當資深。(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婦人違停、咆哮而動手的廖姓員警,爆發鎖喉爭議後,同事頻頻出面緩頰,因為廖姓員警在同事眼中工作認真,還曾因為機警營救了輕生女子,成為警局表揚的對象。如今他再度登上媒體版面,評價也相當兩極。

廖姓員警爆出鎖喉爭議後,分局將相關畫面送督察室調查懲處。但他的同事受訪時,卻頻頻替廖姓員警緩頰,指出當時是因為婦人不斷對同仁咆哮,所以廖姓員警才會使出擒拿術,並不是鎖喉,而且那邊本來就不可以違停。

廖姓員警在警界已經服務約15年,之前在台南鹽埕派出所任職,4年前才調到現在的金華派出所。但他剛調來時,就曾因為停機車,跟警局旁的診所爆發衝突,還對診所員工「嗆聲」。當時被廖姓員警嗆聲的員工說:「我從事這工作22年,每個家庭不管大人小孩,都非常尊重我」氣得他向警局告狀,最後鬧上媒體,由分局長親自出面道歉。

其實,廖姓員警在媒體上的消息也不全是壞事,日前他曾機警阻止心情沮喪女子輕生,成為警局的好人好事代表,接受表揚。如今因為鎖喉風波再度登上媒體版面,也有民眾力挺,送了花到金華派出所替他打氣加油。

▲爆出鎖喉爭議後,仍有民眾力挺廖姓員警,送花到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