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炫富戰?美富商狗鍊繫3比基尼辣妹 PO照嗆澳富豪

▲突突尼PO照,嗆澳洲煙草商人貝農。(圖/翻攝自突突尼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身價上億的煙草商人、前澳式足球聯盟球員貝農(Travers Beynon)出現勁敵?日前貝農在Ig上傳許多豪奢照,還炫耀讓第二任妻子泰爾莎穿比基尼爬在地上當狗遛的照片,引起爭議。沒想到現在美國伊朗裔富商突突尼(Tony Toutouni)也PO出比基尼辣妹爬上他私人飛機照,向他嗆聲,宛如一場炫富戰。

據了解,42歲的突突尼似乎看不慣貝農日前貼出妻子及妻子好友穿比基尼當狗遛的照片(如圖三),於是24日他上傳3名比基尼辣妹照,圖中3女不但被狗鍊拴著,還擺出要爬上突突尼的私人飛機的姿勢。此外,突突尼還公開批評貝農不尊重妻子,稱自己這幾位美女戴狗鍊才棒,似乎是公然向貝農宣戰。

國外媒體紛紛報導兩人間的戰爭,有網友批評突突尼行徑誇張,不尊重女性,也有人說「不管這些男人有多少錢,這些女人太沒自尊了」,但也有網友留言「男人就應該這樣活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澳洲著名菸草商人貝農相當愛炫富,日前一張PO在Instagram上把二老婆及女伴當狗遛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圖/取自Travers Beynon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