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熱戀ing 捕獲美模女友偷探班讚:背影好帥

▲納豆接受師傅評分。(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納豆日前為一圓開拉麵店的夢想,向正宗日本師傅學做拉麵,25日成果發表,他從一早開始馬不停蹄練習,練到汗流浹背,只為端出苦練作品。納豆的模特兒小女友林千又(Demi)也偷偷到場支持,但面對媒體拍攝.害羞快閃,納豆說:「她之前有來看我2次,我只能跟她點點頭。但她有說:『我的背影很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小模女友林千又。(圖/取自林千又臉書)

從來沒切過菜的納豆,在中天《背包踐客》獻出下麵初體驗,他說:「原本想說做拉麵是能有多難,但自己親自學習,才知道連蔥花、叉燒的大小都非常講究。」師父表示一般人要學5到10年才能出師,納豆只學3天,師父仍給力地給他80分。

一開始納豆必須從剝蛋、切蔥、甩麵開始,光蛋就剝了120顆,甩麵甩了3小時,他笑說:「回家後全身肌肉酸痛,胸部都是硬的。」他曾想過,「這個通告多少錢,打算要經紀人給製作單位2倍的錢,明天不要來了。」不過,也因此讓納豆開始檢討自己的驕傲與自大,「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去評論食物,沒有一件事是簡單的,我真的錯得很離譜。」

納豆中途因沒注意火的大小,不小心把豬骨湯煮到燒焦,於是獨自一人把35公斤的大鍋湯倒掉重洗,讓他印象深刻。被問到之後還想開拉麵店嗎?他笑說:「暫時先不想聽到這幾個字。」3天來,納豆的女友也到拉麵店探班,但只能在外場默默注視男友,無法交談,納豆也只能對她點點頭示意,彷彿兩人之間隔著最遙遠的距離,女友事後也貼心跟他說:「你認真的背影很帥。」

▲納豆小模女友林千又偷偷到拉麵店探班。(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