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時尚錶款品牌熱銷榜 Top 3人氣錶款大公開!

▲錶款多元,消費者的選擇也跟著增多。(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在智慧型裝置氾濫的時代,一機在手即可讀取時間,雖然削弱了手錶的地位與不可或缺性,但錶可不僅僅只是看時間的工具,消費者對於錶的情感、文化價值儼然已大於工具性的需求,讓錶不僅是時尚配件,更是品味的象徵。

就市場面來說,台灣屬內需型市場,高端客群多,愛錶、懂錶、藏錶的專業消費者不在少數,且對國際來說,也頗重視台灣腕錶市場。另一方面,若就平價錶來看,腕錶市場更是百家爭鳴,無論就價格、設計、功能等都較貼近一般大眾的使用需求。

相信大家對於近來市場上什麼錶款最受歡迎、最有人氣也會感到好奇?《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針對大人氣的「國民錶牌」Swatch、Casio與Fossil集團,介紹近期銷售前三名的人氣錶款,提供最近有購錶需求的讀者參考。

-Swatch-

Swatch於2014年8月首度推出轟動錶界的平價塑膠機械錶SISTEM51,採全自動化機械組裝而成,錶款僅有51個零件。SISTEM51去年甫上市就已先引起媒體搶購,今年2月底再推第二波新色,機械機芯加上特色錶盤、炫目的錶背設計,自然是錶迷入手的首選。品牌熱銷冠軍就是由SISTEM BLUE獲得!

熱銷第1名:SISTEM BLUE(SUTS4001),NT$4,500元。(圖/Swatch提供)

▲熱銷第2名:白色西洋棋(GW164),NT$1,500元。(圖/Swatch提供)

▲熱銷第3名:沉穩藍(GN718),NT$1,800元。(圖/Swatch提供)

-Fossil集團-

Fossil集團旗下代理了十幾個國際精品錶牌,如Emporio Armani、Michael Kors、Burberry、Karl Lagerfeld、Marc By Marc Jacobs、Diesel、Tory Burch 等。在這些品牌之中,銷售金額獨佔鰲頭的當屬Emporio Armani腕錶銷售量最多的則是潮流品牌adidas腕錶;而美國時尚寵兒Michael Kors則坐擁黑馬之姿、最具市場潛力,其銷售量及銷售金額都成倍數成長。

▲銷售金額最高:Emporio Armani 黑色陶瓷錶殼,三眼計時腕錶(AR1400),NT$23,180元。(圖/Fossil提供)

▲銷售量最多:adidas Santiago系列白色矽膠錶帶搭配彩色三葉logo腕錶(ADH2916),NT$3,080元。(圖/Fossil提供)

▲最具市場潛力:Michael Kors Runway系列金色大錶面鍊帶錶殼腕錶(MK5606 ),NT$10,170元。(圖/Fossil提供)

-Casio-

要說錶界的潮牌,那就非Casio莫屬。旗下G-SHOCK和BABY-G系列不知已擄獲多少潮男潮女的心。近期穩坐銷售寶座的是BABY-G海灘旅行系列手錶,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有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加持,特別是潤娥配戴的沙灘白款式,結合兩地時間顯示,地圖錶盤、飛機指針,戴起來就是搶眼。而G-SHOCK所推出世界首款同步搭載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的腕錶GPW-1000則是緊追在後,強調隨時都能掌握精準時間,與黑金結合的霸氣設計,要人不喜歡都難。

▲少女時代代言BABY-G手錶。(圖/Casio提供)

▲熱銷第1名:BABY-G BGA-190海灘旅行系列手錶,沙灘白,NT$3,900元。(圖/Casio提供)

▲熱銷第2名:G-SHOCK GPW-1000系列手錶,黑金配色,NT$28,000元。(圖/Casio提供)

▲熱銷第3名:G-SHOCK GA-110系列手錶,亮橘色,NT$4,200元。(圖/Casio提供)

記者也隨機抽訪有戴錶的消費者,板橋的何小姐表示,最近因為錶壞掉、而工作上又有需要,所以入手了Casio的BABY-G手錶。購錶首重平價且設計簡約的款式,因為有游泳的習慣,所以希望錶款帶有防水與計時的功能,再加上自己時常在劇場等光線不足的場域工作,所以夜間讀時也是必備要素之一。從事傳播工作的張先生,則是Swatch和G-SHOCK的長期粉絲,擁有的錶款將近20支,最主要是搭配服飾和場合,限量、特殊錶款更是搶著入手的首選。

其實無論Swatch、Casio與Fossil,旗下錶款各有千秋,購錶最重要的還是依照個人喜愛、預算與需求來選擇,才能挑到最符合自己的錶款。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