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家妮瑞瑞合體!陸網友:台灣美女都原裝的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1998年因演出《還珠格格》紫薇一角而走紅,2014年拍攝《16個夏天》後再度翻紅,人氣越來越旺。在劇中飾演「唐家妮」的她,和「鄭瑞瑞」許瑋甯不僅在戲裡是大學同學兼好友,私底下也因拍戲關係成為好姊妹,她25日在微博上曝光多張美照,兩人亮眼的外型美翻網友。

▲「唐家妮」林心如合體「鄭瑞瑞」許瑋甯。(圖/取自林心如微博)

照片中,39歲的林心如身穿全白洋裝,好友許瑋甯則穿著灰色上衣外搭牛仔襯衫,兩人時而抱在一起拍照,一下子又開心嘟嘴比YA合影,姊妹倆的美貌讓人看了目不轉睛。而她事後將照片上傳至微博,寫下「家妮&瑞瑞,真愛!」透露出和對方的好感情,兩人的美照也立刻掀起粉絲熱烈討論,有大陸網友直言「台灣美女都不整容吧,感覺都是原裝的!」還有人表示「我只想說太美啦,閃瞎雙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合影許瑋甯,大陸網友稱讚太美啦。(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