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的她! 潔西卡宣言「不再是少女」突破尺度脫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2014年9月在微博聲明「無預警被迫退團」,離開相處近10年的團隊,積極展開個人事業。她日前在接受雜誌《MarieClaire》專訪坦言已經27歲,「不在是個少女了。」而她近期再為雜誌《BEAUTY+》拍攝6月的封面,突破尺度,僅穿一條長褲入鏡,背對光裸著上身的寫真,展現女人味。►►►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潔西卡首度拍攝裸身寫真。(圖/翻攝自雜誌《BEAUTY+》)

韓媒24日釋出2張潔西卡為雜誌《BEAUTY+》拍攝寫真的預告照,她僅穿著灰藍色長褲,站在紗窗簾的前方,回眸看向鏡頭,性感又成熟的韻味是過去不曾出現在大眾面前的面貌;除了裸上身的寫真,她也有下半身僅穿著三角內褲入鏡的大膽尺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潔西卡曾在雜誌專訪表示已經27歲了,不再是少女,「我喜歡這些照片捕捉到我女人的一面。」透露從19歲到25歲之間,忙碌地行程常常讓她感到窒息,但現在可以享受專屬自己的時間、為自己而活,並表示「現在的我會越來越快樂。」►►►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潔西卡想讓粉絲看見更成熟的她。(圖/翻攝自雜誌《BEAU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