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驚喜!蔡依林加碼嗨唱 粉絲化身兔子要她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2015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25日進入最終場,除了唯一嘉賓安室奈美惠登場合唱外,她也特別安排了6套組曲讓歌迷抽籤,並調皮地不透露歌單,僅告知經紀人「反正是早期的歌。」後來在台上她點了一個穿兔子裝的歌迷,對方說「我是扮演你背包上的兔子。」還問她「你要背我嗎?」讓她當場笑場。

►►點我看更多蔡依林、安室奈美惠尬舞現場照!!!

▲粉絲化身兔子,要蔡依林(左)背。(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完《不一樣又怎樣》後蔡依林化身「蔡老師」,開導全場1萬人觀眾。她說「中一中老師的故事,是大家都知道的人生故事,自己的故事也有腳本,可以是演員,也可以是導演,開始改寫劇本後,他用他的創造力跟想像力來掙脫,每個人都要發揮想像力,去創造你的劇本。發揮你的想像力,就像《全面啟動》一樣,一部電影好不好看,都看你要怎麼去創造它,每個人都有很棒的故事,每個人都是藝術家。」她也提到這次演唱會,就是希望大家來到這邊忘掉很多煩惱,帶來很多正面思考回家,這就是她演唱會想要分享的。

蔡依林接著在台上說,「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場,會有一個小遊戲給大家。我這一趴會唱一些很古老的歌,很少排在演唱會的RUNDOWN裡,今天想要看有誰特別吸引我注意。」後來她點了一個穿著白兔裝的歌迷,原來對方打扮的靈感來自她之前背上街的背包,讓她直呼「好啦!你好可愛!」她連唱了《馬賽克》、《怪我太年輕》、《一個人》。過來她又點了一個穿著史迪奇裝的男生,對方載歌載舞陪她唱《Good Bye》,並對著蔡依林告白「從《1019》開始當你的騎士,我一輩子都是一的騎士。」後來她又獻唱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愛你》共7首加碼曲。再演唱原定在歌單裡的《Don't Stop》、《上街》及《騎士精神》,但歌迷仍然意猶未盡。

▲蔡依林最終場加碼唱了7首歌,才不捨地跟歌迷告別。(圖/記者黃克翔攝)

後來,蔡依林看大家都站起來,直說「好像可以再來一首,今天唱到11點好了…我開玩笑的。到最後一首歌,都不可以坐下,把熱情全部送給我。你們不太像禮拜一的人,非常激勵人心,我不想走了,那你們答應我,11月7號、8號來看我。」最後在全場觀眾的要求下,她和1萬名粉絲合唱了《倒帶》,在最後一首歌《PLAY 我呸》結束後,她說「謝謝你們愛我。」就登上飛碟離場,為最終場劃下完美句點。

▼蔡依林Play我呸!嗨翻天(攝影/徐文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