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延續!破戒救童有善報 錫克教男獲滿屋家具感動到哭

▲辛格的善舉獲得全球叫好,讓家具廠商決定出手送他滿屋家具。(圖/取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錫克教徒辛格(Harman Singh)日前挺身救一名遭車撞的男童,不惜破戒摘掉頭巾的善舉引起廣大迴響。然而當地一家電視台發現,辛格的生活相當困苦,家中連像樣的家具也沒有,便連繫家具商送給辛格滿屋的家具,讓他開心到落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信奉錫克教的22歲男子辛格(Harman Singh)來自印度,日前為了救一名遭車撞的5歲男童,不惜打破宗教嚴格戒律,毫不猶豫在公開場合將頭上的頭巾解掉,直接按壓在男童血流不止的頭部,因而救了男童一命,也引國際間許多媒體關注。►►►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然而當地一間電視台發現,辛格的生活相當困苦,家徒四壁,客廳僅擺設塑膠椅子,連睡覺的床架也沒有,進而連繫家具業者,準備給辛格一個驚喜。當辛格發現自己一時之間獲得免費的沙發、床墊、椅子等大型家具後,激動到流下眼淚,並用「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大的驚喜」形容當下心情。

辛格不斷感謝電視台及家具商的善舉,最後他說,「如果我的父親現在還活著,他一定會替我感到相當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