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張鈞甯Q綁雙馬尾 網驚呼:根本18歲高中生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張鈞甯2003年出道至今約12年,參與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包括《武媚娘傳奇》、《痞子英雄》等知名作品,在兩岸的人氣越來越高。她剛結束電影《六人晚餐》的拍攝沒多久,25日在微博上PO出殺青照,她在片中的學生造型迷倒一大票粉絲。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張鈞甯和竇驍合作拍攝《六人晚餐》。(圖/取自張鈞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和大陸演員竇驍合作新電影《六人晚餐》,劇組殺青至今過了快一個月,她25日才在微博上分享劇照,並寫下對於片中角色的印象,「妳早熟、理性、倔強,像每個小鎮裡拚了命想往大城市發展的女子一樣,卻發現沒了愛情的自己,這一切不過是一場空......」她提到結束拍攝近一個月,才捨得也才敢和該角色說再見「投入的種種,會有自己的生命,期待與妳再相見......」

▲張鈞甯和《六人晚餐》劇組開心合影。(圖/取自張鈞甯微博)

此外,張鈞甯曝光的殺青照中,她身穿白衣藍裙,頭髮綁著雙馬尾,清純又可愛的學生模樣,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許多人覺得她這樣的造型超美,稱讚「根本18歲高中生,果然氣質好什麼都能駕馭。」也有些粉絲光看到劇照就嚷嚷「期待電影上映,迫不及待啦!」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