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允七月底完成巨蛋大底 林洲民:這是成功的會議


▲遠雄營造承諾在七月底完成全區大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5日晚間七點舉行大巨蛋停工因應會議,會後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遠雄營造在此次會議中釋出誠意,會議共達九點結論,其中遠雄承諾在七月底完成全區大底工程,同時都發局將分別約談監造建築師、遠雄營造、大林營造、東源營造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都發局長林洲民會後統一針對媒體提問發言。(圖/記者張暐珩攝)

針對大巨蛋停工後續細項進行討論,鄧家基晚間率領捷運局長周禮良、都發局長林洲民陸續進入會議室,遠雄方面則由公共關係室副理楊舜欽、建築師羅興華代表出席,其中也包括四大技師工會代表、大林組成員,會議進行超過兩個小時。

至於討論結果,林洲民會後面對媒體時表示,從5月20日至今,這是第三次府方與營造商、監造建築師第三次會議,林洲民誇讚此次會議相當成功。

對於大巨蛋東、南、西、北四側面臨古蹟、松菸、台鐵、高鐵以及捷運板南線,遠雄承諾全區大底工程將由原訂的8月底,提前至7月底完工,至於每日的全區監測資料,也必須送達都發局與捷運局各一份。

在場媒體追問府方同意遠雄施作大底的理由,林洲民則強調,「這個是為了公共安全,也是一個必要的過程」。

▼鄧家基、林洲民與遠雄代表討論先行報備施工的九點結論。(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