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雨夜醉漢發酒瘋 肉身擋車又拍窗襲擊路過車輛

 

▲黃衣男注意到了車主轎車,他緩緩走到轎車前方張開雙手,肉身阻擋前進。(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蕭化明/桃園報導

桃園市24日凌晨2點左右一名黃衣男子因為喝醉,站在大馬路上不斷揮舞雙手,而且只要有轎車往前開,他就會用力拍擊車窗,或是以肉身阻擋前進,嚇的後方駕駛趕緊報警。警方趕到時發現,黃衣男的家屬已經在現場,而因為他沒有造成任何車體損壞,因此最後由家屬帶回,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

後方轎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馬路中央站著一名身穿黃色上衣牛仔褲的男子,手插著腰走路搖搖晃晃,不斷對著行駛車輛揮舞手腳,似乎在進行挑釁,而且只要有車輛想要開過,對方就會以肉身阻擋,甚至是用力拍擊車窗,嚇得轎車駕駛趕緊報警。

▲後方轎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馬路中央站著一名身穿黃色上衣牛仔褲的男子,手插著腰走路搖搖晃晃,不斷對著行駛車輛揮舞手腳。(圖/東森新聞)

這個時候黃衣男注意到了車主轎車,他緩緩走到轎車前方張開雙手,然後又往駕駛座車窗走去,車內乘客急喊「開走!開走」,幾秒後就聽見一聲「砰!」,嚇的駕駛趕緊加速離開。

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發現,黃衣男的家屬已經在現場安撫情緒,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是男子喝醉酒才會有如此脫序的行徑,但因為對方沒有造成任何車輛車體損毀,也沒有車主事後提出告訴,所以最後由黃衣男的家屬帶回家,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