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拉屎到一半 小女孩開心跑去拍背喊「幹得好!」

▲小女孩看到狗狗大號,忍不住拍背鼓勵。(圖/翻攝自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網站一段影片,讓10萬網友笑翻!畫面中只見一名金髮小女孩,看到狗狗正在上大號,驚喜地跑過去拍牠的背說「做得好」。許多人看了哈哈大笑說「可憐的狗狗,牠只是想要一個私人的空間上個廁所。」

影片中,狗狗上大號到一半,女孩在一旁看了似乎很替狗狗開心,不顧可能打擾到狗狗或是影響便意,興沖沖地跑去拍拍牠的背稱讚,「你(大號)做得很好!(great job pooping!)」網站也幽默po文說「有時候我們都需要一點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也開玩笑說「我在公共場所這樣做的時候,都沒人鼓勵我」、「狗狗只是想要一個平靜時刻上大號阿」還有人笑說「狗狗應該很想跟女孩說,『有事嗎?!』」►►►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We all need a little encouragement sometimes.http://bit.ly/1AnQ60z

Posted by 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 on 2015年5月18日

關鍵字: 寵物拉屎大號上大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