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索尼、國際牌、LG爭霸!三星88吋超4K電視即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今年 3 月份在電器展期間首度公開亮相多款量子點技術的 SUHD TV 超 4K 電視,當中開放預購的 88 吋 UA88JS9500WXZW,今天(5/25)總算到貨,曲度 4200R,內建 SUHD 畫質重現技術、區域調光技術與 UHD 調光技術,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900 元。

三星電子今天(5/25)引用市場調查數據,指出三星4K UHD TV在連鎖通路銷售已連續 6 周蟬聯 UHD TV 市場銷售額No.1,隨著 88 吋機種上市,渴望再創超乎預期的銷售高峰。

然而今年第二季,除了三星LGPanasonic 等各家電視廠商積極出招,Sony 也將於本週在台推出 Bravia 4K 電視,要以平台相容性更高的 Android TV 強攻使用者荷包,成了三星 Tizen OS、LG Web OS、Panasonic Firefox OS、Sony 的 Ansroid OS 的平台戰,LG 宣誓要與 Sony 爭奪銷售市佔龍頭,三星則要用市場唯一的量子點技術,搭配 4K 電視,目標也是銷售冠軍,究竟最後由哪家廠商,在第三季微笑奪冠,相當值得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