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洪智坤難找工作非失言 柯文哲:一出事就切割太爛

▲柯文哲25日出席「台北天使俱樂部」活動談「殘障難找工作」一事。(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時,被多位議員砲轟有關市政顧問洪智坤的洩密案,不過柯文哲一句「殘障比較難找工作」引來失言爭議,柯文哲在同日傍晚對此表示,他心裡面是真的這樣覺得,因為人家找工作也不容易,不能說一出事切割,應該要給他改善的機會。

柯文哲強調,不能說一被攻擊,就馬上切割,這樣不管是身為朋友或是當老闆都太爛,應該給他(洪智坤)一個改善的機會,如果一些事情不是很合理,就馬上用制度面把它解決掉,這種事情以後不會再發生。

至於人事處將會如何對洪智坤做議處?柯文哲則說,因為一整天都接連去議會、討論設計之都的預算案,又臨時坐車趕著參加「台北天使俱樂部」活動,沒有參加人事處的會議,等回到市府再處理。

最後柯文哲強調,現在任何一個廉政委員去調資料的話,都要透過政風處,也同時全部上網,畢竟自己也沒有想包庇誰,這也是他的想法,既然要往公開透明的道路上走,就讓所有資料全部上網,廉政委員就沒有特權,「這樣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