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挺孕肚為梧桐妹送便當 意外曝母女特殊緣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不僅事業發展順利,愛情也非常得意,自從5日公開和小8歲男友修杰楷有愛的結晶,受到外界許多祝福,隨後也宣布會在小孩出生前完婚,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目前懷孕近6個月的她,最近都在家休息,25日特地送便當到學校給女兒「梧桐妹」,還在臉書上透露母女之間特別的「緣分」。

▲▼賈靜雯和修杰楷5日宣布擁有愛的結晶。(圖/資料照/取自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0歲的賈靜雯身穿黑色上衣、戴著墨鏡,回到以前念的小學母校,也是女兒「梧桐妹」現在讀的小學,坐在椅子上等待愛女時順便自拍。她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並寫道「坐在母校送便當給我家寶貝真的很特別......我初中老師是我女兒現在的小學老師......好特別的緣分,想念在校的日子......」回憶起以前讀書的日子。

此外,賈靜雯和修杰楷2014年10月才坦承交往中,2015年5月就宣布擁有愛的結晶,而且是個「小公主」。兩人的年紀雖然差了8歲,她也擁有一個女兒「梧桐妹」,但男方曾在節目上帥氣地表示「我不覺得這是一個障礙,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嘛。」當時現場的嘉賓聽見後都快哭了,也讓網友大讚真男人,更祝福且期待小倆口的寶寶出生。

▲賈靜雯幫梧桐妹送便當。(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