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維「走鐘」可能有「手臂麻木」 休5天30日照常先發

▲哈維可能有「手臂麻木」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自手術歸隊後,2015年球季表現出色,但現在卻傳出他有「手臂麻木」(Dead arm)症狀,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還沒有和哈維談過,不過球隊29日(台灣時間)休兵,休息5天,預計30日還是由哈維先發。

哈維2013年10月進行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經歷漫長復健在2015年球季重回球場,他本季出賽9場,前8場有7場優質先發,但他第9場先發(23日)卻投出生涯最差成績,主投4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2轟,失7分都是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哈維可能有「手臂麻木」症狀,柯林斯說,還沒有和哈維談過,但他現在可能有「手臂麻木」問題,有時候會發作。

球隊總經理特助瑞可(John Ricco)則表示,這是哈維動刀後回來的第一個球季,目前的狀況球隊認為還不需要醫療評估。

陣中王牌傳出手臂有問題,柯林斯說,球隊28日休兵,讓他多1天喘息,可以休息5天,因此30日的先發不會更動。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