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我愛我 陳妍希和高中女生勇敢「讚」出來!

【廣編特輯】

圖.文/聯合利華提供

5月25日代表525我愛我!聯合利華與董氏基金會自2014年開始合作推動「525我愛我活力青少女」行動,透過推廣情緒工具、舉辦教育講座教導青少女建立自信正向的生活態度,並在每年的5月25日舉辦大型宣導活動,邀請大眾一起關心女性情緒。

建立稱讚自己的勇氣。依據董氏基金會長期調查,大台北地區青少女約每4位就有1位有明顯憂鬱情緒,需專業協助。2014年的調查資料亦顯示,五分之一的北部高中女生,看著鏡中自己笑不出。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葉雅馨表示,去年底發行至今一直高居暢銷排行榜的書〈被討厭的勇氣〉,探討個人的選擇會決定自己快不快樂,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期待而退縮,引起許多討論,開啟一種建立自信態度的新觀點。如同本書觀點,建立自信、肯定自己也是一種選擇,可以練習而變成習慣。

「你很棒」對自己和他人發自真心稱讚。連續第二年受邀擔任「525我愛我活力青少女行動」的代言人陳妍希,特地向節目劇組請假飛回臺灣,在5月25日當天與超過500位金歐女中同學分享互動。曾飽受網友批評的陳妍希說,每次聽到別人對自己的批評,心情不好時,會先找朋友家人聊天。另外她常自我提醒,生命只有一次,如果生命即將結束,這一刻還在為這些事難過,那不是很虧。每當這樣想之後,原本很困擾的事就不再重要了。她提醒青少女們,每日稱讚自己與稱讚別人,會是幫助自己甩開憂鬱、建立自信的好方式,甚至能啟發人的無限潛能。她最常稱讚別人「你很棒」,看到別人的笑容,自己也覺得開心。

「選擇美而美」。聯合利華臺灣/香港董事總經理吳雅婷表示,聯合利華與董氏基金會今年以「微笑魔鏡」為概念,鼓勵同學們學習稱讚肯定自己的同時,也傳播稱讚的力量,做一個幫別人「找亮點」的魔鏡。此次旗下品牌多芬也一起響應活動,透過現場進行的「選擇美而美」遊戲,希望讓青少女們能建立自信,選擇相信自己、肯定自我。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525我愛我」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