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黃渤沒錢受困地鐵 路人送便當...他「這樣報答」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黃渤參與過多部知名電影的拍攝,包括《痞子英雄》、《西遊‧降魔篇》等作品,還曾以《鬥牛》獲得第4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而他不僅拍電影,近期也參加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的錄製,在遊戲中卻身無分文,意外受到不少路人的幫助,他的回報方式讓人直喊超溫暖。

▲黃渤錄製《極限挑戰》,現身上海地鐵站。(圖/翻攝自新浪於樂微博)

40歲的黃渤錄製《極限挑戰》當天,搭乘上海地鐵前往下一個集合地點,在車廂內時和其中一名女乘客聊起天來,對方得知他在節目中沒有半毛錢,需要自己想辦法籌備交通費,女方主動把手中的餐盒送給他。他還接受其他乘客的建議,用「賣唱」和合影的方式賺取趕路費,唱一首歌1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元)、合影一張50元人民幣(約台幣250元),就在其他路人的熱情幫助下,黃順利籌得了需要的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路人的慷慨解囊,黃渤的處理方式很不一樣。據節目工作人員透露,他除了向幫助他的人們道謝以外,還跟對方要微信帳號,並在事後親自聯絡、歸還對方所贊助的「趕路費」,有些人不相信是真的,他還自拍傳給當事人「驗明正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