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後市佳 友達認購超級夯

▲面板後市佳,友達認購超級夯。(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在利多加持下,面板後市看俏,激勵友達(2409)股價今天開高走高,在權證市場,相關標的強佔市場前3大買超標的。

外貿協會將於本周四(28日)舉行「2015海峽兩岸顯示產業合作研討會」,大陸素有「面板採購女王」封號的中國電子視像行業協會副會長白為民,將率領相關業者來台,預估可減緩面板價格下跌的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國內券商分析,兩岸除了在4K、8K電視面板進行合作,包括穿戴裝置、車用、醫療、公眾顯示器等利基產品的應用也將擴大合作,預估對產能去化有相當助益。

因此樂觀消息一出,友達股價今天開高走高,尾盤上漲0.6%,收在16.7元。

在權證市場,投資人也相當熱絡,不僅認購成交金額比達9成以上,據《ET權證王》統計,與之連結的日盛2V(086990)、凱基BU(087019)、統一G4(089401)還是市場前3大買超標的,而統一26(086814)則是成交張數最多的權證。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 面板友達台股權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4月商業營業額衰退2% 創近2年最大減幅

4月商業營業額衰退2% 創近2年最大減幅

經濟部25日公布2015年4月商業營業額,金額為1兆1,690億元,較2014年同期下滑2%,創2013年3月以來最大減幅,主要是受到出口表現不佳,導致批發業營業額年減2.9%所致。

2015-05-25 17:04

大陸4G用戶新增2億戶 光纖產品需求強

大陸4G用戶新增2億戶 光纖產品需求強

大陸工信部日前實施「寬帶中國戰略及實施方案」計畫,將在2015年底前對中國寬頻網路能力提升,新增光纖到府8,000萬戶,新建4G基地台60萬座,並新增4G用戶2億戶。全球光纖GPON晶粒產品良率多在30%以下,加上需求強勁,仍有供貨缺口。

2015-05-25 16:39

其祥的小雞好健康 都吃益生菌長大!

其祥的小雞好健康 都吃益生菌長大!

為提供消費者健康的食品,F-其祥(1258)位於馬來西亞的飼養場,提供含有益生菌的飼料給雞隻食用,同時還播放莫札特古典樂,讓雞隻在進行電宰時能保持寧靜。

2015-05-25 16:33

日圓續貶!東京房市夯 業者:現在是最佳進場時機

日圓續貶!東京房市夯 業者:現在是最佳進場時機

日圓續貶,25日新台幣兌日圓交叉匯率,一度升至3.99日圓兌1台幣,創近17年新高。不動產業者表示,受政策因素影響,國內房市交易陷入膠著,豐沛的游資,紛紛轉往海外,體質穩健、房價處於初升段的日本,已成投資首選,「現在是最佳進場時機!」租金報率3%起跳的東京再生宅市場,表現備受期待。

2015-05-25 15:57

連日大雨影響菜價?陳保基:未過度上漲

連日大雨影響菜價?陳保基:未過度上漲

近期全台下起連日大雨,各界都在關注菜價。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今日表示,這次豪雨,全台蔬菜產區都沒有淹水,因此生產不受影響,「葉菜類淹水就報銷了,所以我們今年開始對蔬菜產區進行治水,到昨晚為止都沒有淹水。」他指出,政府另備有1.7萬噸的庫存蔬菜,可隨時釋出,因此目前菜價未有過度上漲情形。

2015-05-25 15:28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2024-04-19 12:59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中東地緣政治持續緊張,伊朗、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傳出爆炸,進一步推升國際油價大漲,主要經營油輪的航運股新興(2605)今(19)日盤中漲逾9%;另長榮(2603)昨日提到Q1獲利優於預期,且預估紅海危機將會向Q2遞延,今日股價漲逾6%。

2024-04-19 11:1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