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難搞? 蔡淑臻替男友喊冤:他是很真的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蔡淑臻、周孝安主演中視《鑑識英雄》22日播出最終回,結局雖然被電視台卡了幾秒,讓鄉民都快暴動了,幸好收視率成績不俗,24日劇組舉辦慶功宴,她身穿透膚襯衫,黑bra若隱若現,超級性感;她在劇中演技亮眼,戲外愛情也順利,不過近來傳出男友李沛旭難搞的負面新聞,她忙替愛人護航「這只是他的保護色,他是一個很真的人。」

▲蔡淑臻出席《鑑識英雄》慶功宴。(圖/超人睿奇製作提供)

蔡淑臻、周孝安、豆花妹、紀培慧、錢俞安、蔡力允及蘇達演員們,24日出席劇組慶功宴,現場氣氛超High。蔡淑臻透露,從來沒有1個角色,像楊茜這麼自在,簡直就是本色演出,不過第1季礙於時長關係,和周孝安(飾演雷公)曖昧情愫都被剪光,她也覺得很可惜,「少了鋪陳,情感都沒有出來,希望DVD版本都放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蔡淑臻也被問男友李沛旭近來傳出難搞的負面新聞,她回應那只是男友保護色,他是一個很真的人,本意不是這樣,個性比較直接,讚美男友愛家、懂得生活,「給現場工作人員很多歡樂,大家都很喜歡他。」她也坦言有跟男友說過,希望他能好好經營「人際」這部份。

▲錢俞安、蘇達、蔡力允、豆花妹、紀培慧、蔡淑臻、周孝安及陶爸演員群,出席劇組慶功宴。(圖/超人睿奇製作提供)

該劇第1季播畢獲得觀眾好評,製作人預估雖然慘賠台幣1千5百萬,但還是有信心籌備第2季,還預計到李昌鈺博士美國研究所拍攝,讓紀培慧(飾演小辛)霸氣回歸。該劇6月1日將在LINE TV一次播出13集高畫質HD無碼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