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模仿「桃園結義」 10歲「大哥」連乾3杯昏迷

▲男童喝下3杯白酒後昏迷不醒。(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市合川區4名小學生日前模仿桃園結義,學大人喝酒結拜,於是從家裡偷拿白酒,10歲「大哥」小唐(化名)連喝3杯後昏迷不醒,臉色發白。送醫急救後所幸無大礙,醫生表示,男童因酒精中毒,而出現胃出血狀況,如果再晚一點就醫,恐有生命危險。

據《重慶晨報》報導,小唐就讀合川某小學四年級,近日他趁著父母外出,邀約另外2名男童、1名女童來家裡玩。4人一時興起,偷拿一瓶白酒舉行結拜儀式,「我們平時關係都很好,為進一步鞏感情,我們來喝酒結拜兄妹,《三國演義》裡也有桃園結義的情節。」

「我們都認小唐當大哥,他當時很高興,一口氣連喝了3杯白酒。」目擊者李先生表示,孩子們當時坐在石凳上,又拜又喝酒,還以為是在辦家家酒。誰知,一名男孩喝沒幾杯就倒下了,怎樣都叫不醒,趕緊報警。

警察到場發現小唐昏迷、且臉色發白,馬上抱起他衝向附近醫院,診斷發現是酒精中毒,還出現胃出血狀況,所幸醫治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