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500萬元寶璣萬年曆陀飛輪腕錶登台

▲寶璣萬年曆陀飛輪腕錶全台僅一只。(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成立於1775年的寶璣(Brequet)不僅擁有悠長的製錶歷史,其在製錶工藝為數不少的創舉也為錶界所讚嘆。近來寶璣所推出要價高達5百萬元、全台僅一支的Ref.3797萬年曆陀飛輪腕錶也已進駐台北101專賣店,想必錶迷們也迫不及待想一睹風采。

該錶集複雜工藝於一身,搭載558QP2手動上鏈機芯,備有陀飛輪及萬年曆顯示。偏心藍寶石水晶盤鐫刻太陽紋、波浪紋等4種飾紋,而錶盤上的不透明時圈則飾以金屬羅馬數字時刻,並搭配經典的寶璣藍鋼指針,在時分盤、日期盤、月份盤與1分鐘陀飛輪的相互輝映之下,更顯錶款的高超工藝。錶款售價NT$5,318,000元。

▲寶璣Ref.3797萬年曆陀飛輪腕錶,NT$5,318,0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