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鴕鳥在西濱公路奔跑 1隻最後陷在魚塭

▲卡車司機等紅燈,竟看到鴕鳥在馬路上逛大街。(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家的鴕鳥沒關好!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一隻鴕鳥站在馬路中間的照片,表示鴕鳥出現在彰濱線西路段,往西濱鹿港方向奔跑,「剛剛還擋在一台福壽面前,那個開福壽大哥應該笑了,被鴕鳥逼車了!」網友看到直呼「好危險!」

隨後另一名網友也匯報鴕鳥最新情況,表示警察已經到場處理,逮住鴕鳥後綁在附近魚塭的柵欄內。網友看到都說「太誇張了!很危險!」,還說牠是要「跟隨白沙屯媽祖的腳步」,也有網友想像力豐富「快用神奇寶貝球收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接獲報案的和美警分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伸港中華路上有鴕鳥,以為是惡作劇的電話,後來才發現真的有鴕鳥在路上跑來跑去,不過鴕鳥比人還高,員警只能和施姓飼主採用半捉半趕方式將鴕鳥趕回牢籠;至於另一隻陷在魚塭裡的鴕鳥,飼主是將繩索綁在車上,在開車把鴕鳥拖出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鴕鳥被逮住彷彿在說「快把我放開!」(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