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Wi-Fi實測比拚 iPhone 6與Galaxy S6誰快?

圖、文/APP01

各家手機連接網路的速度到底有沒有差別,應該很多人都想知道吧?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將iPhone 6、6 Plus以及三星的Galaxy S6、S6 Edge拿來比較,看誰的Wi-Fi速度比較快!

網友利用Speedtest APP進行四支手機的測試,在同一個測試環境之下測試無線網路的速度,結果是由Galaxy S6 Edge獲得冠軍,更換另一個伺服器之後,結果仍是Galaxy S6 Edge略快一些,把iPhone很狠甩到後頭。

雖然硬體以及系統配合難免影響到Wi-Fi的速度,但其實用戶們的感受不會太明顯,加上同個環境也可能有同的網路速度,影片結果僅供參考,還是要用戶們用的習慣為主。

同場加映

智慧型手錶一字排開比較,看誰是最大贏家?

我摔!比看看Galaxy S6和iPhone 6誰比較堅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