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姊姊Miko發勵志文附自拍照 網友提醒手臂右胸歪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自16歲便組團出道,逐漸從妙齡少女變得性感嫵媚,但大眼、挺鼻以及厚唇的外貌與剛出道時差異太多,但兩姊妹從不理會傳言,姊姊Miko則在25日上傳自拍並留下勵志的留言,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輕舉手臂的動作,蝴蝶袖與右胸的輪廓相當不自然,被虧「修圖修得太明顯了」。

▼Miko手臂線條不自然,右胸輪廓也很模糊。(圖/翻攝自Miko的Instagram)

By2姊姊Miko於25日上傳自拍照到Instagram,並留言:「Be fearless in the pursuit of what sets your soul on fire.」(無所畏懼去追求那些可以燃燒你靈魂的東西。)但配圖卻是她戴著墨鏡作勢以右手插腰的模樣,被網友發現手臂細的不自然,胸部邊緣也糊掉,被網友提醒「手修歪了」,也有人覺得「妳已經很完美了,可以不用修圖妳知道嗎,比胖比妳醜的那才要修圖」,勸她以真面目示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妹妹Yumi的側臉,尖鼻又直又挺不太自然。(圖/翻攝Yumi社群網站、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